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检查工作

  • 听全文
  • 2018-07-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温国辉检查工作时强调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力提升广州交通管理水平

27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前往白云区、天河区检查扫黑除恶和交通管理工作。

温国辉先到白云区罗岗村检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现场听取村民代表和村委会负责人的意见。随后前往天河客运站检查交通安全治理和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智慧新交管科技展厅和警企联创空间”,并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

温国辉指出,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广州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温国辉强调,要围绕中央明确的扫黑除恶10类打击重点,全面排查各行业领域的线索,协同作战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将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专项斗争,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注重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温国辉要求,要推进交通综合治理,努力提升市民对交通出行的满意度。加强对“开四停四”管理措施的宣传解读,做好市民预期引导,确保措施平稳实施。建设智慧交通管理体系,提高交通管理智能化、科学化水平。发挥市交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定期收集交通管理中的重大问题,集中协调解决。

副市长杨江华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