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开展市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群众活动 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

  • 听全文
  • 2019-01-12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根据市人大代表履职有关规定,昨天(1月11日)下午,广州市人大代表、市长温国辉到荔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和群众活动。

温国辉来到荔湾区翠洲社区居委会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群众代表座谈。来自翠洲、天佑、陈家祠、隆庆、桃源等社区的5位选民、群众和居委会代表发言,就推进周边批发市场搬迁改造、社区停车场建设、交通设施完善、项目开发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向市、区有关单位了解各事项的推进情况及意见,并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表示,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府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研究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功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要从实际出发,统筹兼顾,科学制定民生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加强协调督促,加快工作进度,并及时公布办理情况。通过解决好一个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