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0-01-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切实提升群团工作的覆盖面有效性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群团工作的覆盖面有效性,确保群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群团组织的政治领导,健全统一领导群团工作的制度机制,推动两新组织等群团组织全覆盖,全力支持群团组织依法依章履职尽责。各级群团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扬光荣传统,加强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