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医院调研督导

  • 听全文
  • 2020-01-25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本网
  • 分享到
  •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昨天(1月24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督导。

  温国辉深入医院重症监护室、负压病房,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治疗、医院卫生防护、医务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情况,并与钟南山院士亲切交谈,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疫病防控治疗等情况。

  温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疫病诊治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温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最全准备,用最严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温国辉强调,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查控传染源,做实做细机场、火车站、地铁等场所的体温监测和通风消毒。要加强疫病有关人员的筛查监测和跟踪服务管理,做到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强科研攻关,完善诊疗方案,全力提高诊疗效率和效果。要做好口罩等物资的保供稳价,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做好卫生防护,安全度过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