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30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提升防疫物资生产能力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昨天(1月29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储备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温国辉首先来到广药集团黄金围物流中心和广州市威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储备仓库,察看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储备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来到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温国辉向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及相关物资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第一位,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按照相关要求复产复工,尽最大努力加快口罩、医用防护服、体温监测设备等物资的生产,以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快速提升防疫物资生产能力。要做好统筹调度,加大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市场供应。要细致周密做好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体温检测,明确指引、规范操作,做到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做好信息提示和宣传指引,让市民理解、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