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在重大考验中展现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

  昨日(2月5日),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在重大考验中展现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会议强调,要发挥政协委员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广泛动员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方面的科研攻关,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普及推广以及捐款捐物,并及时收集好、反映好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要广泛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宣讲广州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要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广泛收集各行各业、各界别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野生动物保护、城市应急管理工作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为防止类似疫情卷土重来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市政协机关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政协领导李瑾、庾建设、黄炯烈、于欣伟、张雅洁、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