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陈建华主持召开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表决通过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2月12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到会作关于提请审议陈爽等职务任免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表决通过任命陈爽为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刘群为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宪法宣誓仪式,陈建华主持并监誓。陈爽等进行了宪法宣誓,陈建华向新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