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昨日(2月13日),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十三届一百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硕辅对政协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各专委会汇报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如何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听取办公厅汇报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党组成员随后围绕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政协作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市委的号召,坚决落实省委“九个全力”和“五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建言资政、监督落实的履职责任,凝心聚力、团结抗疫的社会责任。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发展对经济建设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积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要主动谋划,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和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延后召开给政协工作带来的新变化,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领导卢一先、李瑾、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