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陈建华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1次主任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昨日(2月13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列席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审议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审议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常委会会议主要建议议题安排表(审议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计划表(审议稿)》;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两市人大工作协作的协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