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南沙区调研督导

  • 听全文
  • 2020-02-1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
  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昨天(2月15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南沙区,就精准防控疫情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温国辉来到东升农场,了解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供应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情况,随后到明珠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复工、员工返岗、设备材料供应等情况。在南沙街蕉门河社区,温国辉详细询问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排查情况,督促社区继续抓好联防联控。在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
  温国辉指出,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温国辉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全面排查近期去过和仍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人员,做实做细人员台账,如有重点地区返回的人员,社区应第一时间发现并安排隔离观察,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员工排查、出入管理、体温监测、健康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在此前提下全力抓好生产,积极拓展业务,为“六稳”贡献力量。市、区有关部门要完善企业防疫指引,指导企业分类做好员工健康管理服务。要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设备、材料、员工等问题,力争早日建成产生效益。农业企业要积极抓好生产、流通、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