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陈建华到长隆集团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听全文
  • 2020-02-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陈建华到长隆集团调研时强调

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24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到位于番禺区的长隆集团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尽快有序复工复产。

  调研过程中,陈建华详细了解长隆集团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对集团在疫情防控、企业发展战略谋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陈建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按照市委的统筹安排,大力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在条件具备时尽快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陈建华强调,长隆集团等重点企业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强统筹谋划,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科学合理安排全年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坚持“一企一策”,用足用好省复工复产20条、市支持中小微企业15条等各项援企政策措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防控物资、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人大代表所属企业开展调研,跟进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