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调研督导广州科教城项目

  • 听全文
  • 2020-03-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3月5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到广州科技教育城,就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参加调研。

  在科教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刘悦伦听取了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科教城项目一期工程的概况、建设推进和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还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随后,在科教城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刘悦伦检查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员工返岗等情况介绍。

  刘悦伦表示,市重点办、施工单位等各部门各司其职,整体配合良好,科教城项目建设进度令人满意。他指出,受疫情防控影响用工出现困难,目前复工率是30%,3月中旬将达到90%,这是良好的态势。争取把力量再集聚投向项目建设,按照市委原定的目标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刘悦伦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指引,把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位,这是前提。否则,复工复产是句空话。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把“两难”变成“两全”。

  他还要求市政协与该项目管理中心建立常态联系,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并将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向市里反映,通过共同努力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