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03-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3月23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以及2019年我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作工作部署。

  石奇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履行人大工作职能,慎终如始、一丝不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督促政府完善数据共享、信息通报和入境人员核查机制,坚决守牢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防线。要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机关各部门要尽快督促解决定点联系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困难,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补损。

  石奇珠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措施,坚持从严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从严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精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纠治“四风”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机关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机关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