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陈建华石奇珠率组调研广州文化馆、广州粤剧院项目建设情况

  • 听全文
  • 2020-04-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跟踪掌握“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2号议案决议实施方案”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中的企业复工复产和工程建设,促进27个在建项目全面加快进度,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党组书记石奇珠率组对广州文化馆、广州粤剧院两个在建的重点公共文化设施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广州文化馆、广州粤剧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有效解决项目设计变更、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资金保障等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陈建华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要将文化摆在重要位置,作为载体的文化设施要按精品工程进行打造,做文化要有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他建议以此为契机对“2号议案”进行专题梳理,余下的未动工工程争取在今年底明年初动工。

  石奇珠表示,两个项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标建筑,将为广州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是展现广州文化软实力的精品力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秘书长陈小清,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海珠区、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