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出席市疫情防控指挥办会议

  • 听全文
  • 2020-04-2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

  4月25日下午,广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温国辉出席并讲话,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使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精准精细精确,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抓住重点防控不放松。要盯住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重要节点,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指引,并因时因势及时完善。二是继续做好在穗外籍人员服务管理。一视同仁为在穗外籍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及时向各国驻穗领事馆通报广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回应关切,做好政策措施沟通解释。三是做好有序复学准备。要压实各区属地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全力确保安全复学。学校要积极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不断完善复学后的服务管理。要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细化,做好校医配备,加强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复学安全、有序、顺畅进行,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市领导王东、黎明、黄炯烈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