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调研“云道”和白云山门岗建设情况

  • 听全文
  • 2020-05-02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推进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

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

  5月1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白云山进出通道调研,部署推进白云山及麓湖周边还绿于民、广州花园建设等工作。

  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通过空中步道、跨路天桥等“云道”连接,实现从中山纪念堂步行通达白云山,已于劳动节正式开放。温国辉来到“云道”越秀公园东北门入口,步行至下塘西路天桥出口,沿途察看“云道”及周边环境,了解规划建设、服务保障等情况。随后,温国辉到白云山柯子岭门岗、西门岗、翠竹园门岗,察看门岗建设情况,并在梅花谷听取白云山南门、广州花园设计方案的汇报。

  温国辉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广州绿色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大都市。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要围绕市民体验,不断完善无障碍设施、停车等配套设施,提升环境品质,优化服务管理。要继续推进越秀公园、白云山及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治,拆除违法建设,排除安全隐患。白云山各门岗、进出通道要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保持景区的协调性、连通性和一致性。要认真比选并完善广州花园和白云山南门设计方案,高标准规划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城市花园。

  副市长林道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