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广州市越秀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20-05-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25日上午,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广州市越秀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张健生作动员讲话,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代表市委讲话。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从5月25日至7月10日,对广州市越秀区开展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越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越秀区委或相关机构认真处理。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8737647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设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10号邮政信箱,邮编:510600(来信请在信封标注“省委第六巡视组收”字样)。同时,在越华路183号越秀区机关办公大楼一楼大堂和吉祥路66号越秀区人民来访接待大厅一楼设立联系信箱。信箱启用、电话开通时间为5月25日至7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