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1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百一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的“三个不动摇”,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全省政协系统(粤西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和全省传达贯彻大会精神交流会的部署要求,为广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建诤言、出实招。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严密组织、扎实准备、认真开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工作调研、提案提出、提案办理、提案反馈、总结提升”全链条学习机制的探索实践,建立健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领导分工安排、部分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参加专门委员会履职安排、市政协书画院管理调整等有关问题,通报了广州市党廉办关于市直单位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审议《关于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表彰先进大会工作方案》,听取“有事好商量”第三期“改善我市公交地铁接驳”专题协商成果汇报。

  市政协领导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