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广交会展馆调研

  • 听全文
  • 2020-06-1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高标准推进广交会四期建设
提升广交会影响力和辐射面

  6月15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参加第127届广交会“云开幕”活动后,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调研,协调广交会四期选址建设工作,研究推动广州会展业发展。

  温国辉察看了广交会四期建设项目的选址地块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交通设施配套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国辉听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及市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就具体事项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广交会、提升广交会影响力辐射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国际最高水平,大力推动广交会扩容提质、提升功能、完善配套、优化服务,促进广交会创新发展,全面增强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功能,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市领导林道平、彭高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