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市交警支队调研

  • 听全文
  • 2020-06-1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统筹研究精准施策
提升交通管理水平

  6月18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进行调研。

  在广州交警智慧交通指挥中心,温国辉听取复工复产以来交通运行及管理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路网监测平台了解车流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交通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温国辉指出,交通管理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市民生活,是城市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论述,统筹考虑市民出行及环保、产业、规划等各方面因素,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广州交通管理水平。

  温国辉强调,要继续巩固中小客车总量调控政策效果,做好调控政策的评估研究。统筹规划、建设、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城市路网功能,推动结构性拥堵节点的改善。坚持公交优先,推进地铁建设,优化公交线路和站点布局,借鉴“便民小公交”做法,保障市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着力提升智慧交通管理水平,运用先进技术,优化信号配时,更加精细精准实施交通管理,改善高峰时段交通状况。完善道路防汛抗灾应急预案,积极做好暴雨等极端天气的交通保障。

  副市长杨江华、林道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