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0-06-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

  石奇珠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立足人大职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对照民法典内容,迅速开展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加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力度,做好新立地方性法规与民法典的精准衔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石奇珠强调,要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要再深入、思想要再深化、认识要再提高,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营造人大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