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4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百一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就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重要判断,为广州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在做好单位防护与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跟进复工复产复学情况,及时反映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优势,围绕5G、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基建”关键领域,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视察、专门协商,在助力粤芯芯片第二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要集中资源再引进一批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行业龙头企业,在围绕推进海洋科技、健康医药等产业协同发展方面,与海南自贸港加强交流合作,为建好南沙自贸试验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政协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证。认真开好6月29日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并扎实做好“七一”表彰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作用,把争先创优的激情干劲激发出来,勠力同心着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黄炯烈、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