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以更大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6月29日,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市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容不得我们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大力气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以更大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措施,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返穗人员摸查和健康管理,突出抓好农贸市场、冷链物流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扎实抓好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全流程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养老院、医院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引导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打造安全公平顺利温暖的高考环境。毫不松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方案、暖企20条等政策,强化投资支撑、消费拉动、外贸外资回稳和民生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做好稳链补链强链延链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毫不松懈推动工作落实,持续优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五个一”机制、“六方”责任和挂点督导机制,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