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听全文
  • 2020-06-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压实责任完善机制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张硕辅主持

  6月29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成效全面提升,但毒情反弹的风险仍然存在,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禁毒斗争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围绕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全环节服务管理吸毒人员、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要素监管制毒物品、全方位毒情监测预警、全层级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六全”毒品治理体系,扎实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智慧新禁毒建设,突出抓好综合治理、群防群治、社区戒毒、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消灭毒品危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各级党委(党组)责任,建立完善市、区、镇(街)、村(居)“四级书记抓禁毒”机制,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注重提质增效,强化督导检查,严防毒情反弹,不断提高禁毒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