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0-06-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悦伦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前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市政协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之间坦诚直率进行相互批评。

  刘悦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政治忠诚。二是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围绕更好凝聚共识,带头强化使命担当。四是要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强化人民立场。五是要围绕涵养政治生态,带头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