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20-07-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9日至30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广州海事法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负责同志陈志英、王健、王勇、欧名宇、叶柳东、王海清、张春和以及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栾玉明等36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民政领域民生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的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6-2020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会议全程因公请假的有丁志强、郭凡、黄美银,第二次全体会议因私请假的有李穗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