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一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7-0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百一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于防汛救灾、关于禁毒等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助力抓好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禁毒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围绕“努力把广州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的目标,着力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工作,切实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服从党的安排,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发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的好作风,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市政协委员助力打好打赢攻坚战,以大战大考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99岁生日、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2021年度部门项目预算入库情况报告,审议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候选名单。

  市政协领导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