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

  • 听全文
  • 2020-07-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7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7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召开,会期1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广州市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工作方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推进综合城市功能出新出彩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禁止滥食野生动物条例》实施准备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关于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情况的报告、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常委会委托专门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了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