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 张硕辅温国辉石奇珠刘悦伦出席启动仪式

  • 听全文
  • 2020-07-1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17日晚,广州市举行“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

  启动仪式在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举行,以《美丽邀约》为序章,铺排《盛世华章》《诗画岭南》《锦绣花城》三大篇章,充分展现云山珠水、花城广州的时代精神和都市风貌。活动坚持湾区融合共享,名家精品荟萃,充分融入岭南艺术元素,传承和弘扬岭南传统非遗文化,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活动全城一体联动,各区设置了分会场,启动不同主题的仪式活动,同步开启“粤韵广州塔——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首演,发布“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共同点亮广州这座不夜城。

  从7月份开始,广州全城将联动举办“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区人民政府承办,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城市,释放广州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积极信号,拉动城市经济消费,促进全市各行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活动内容包括欢乐周、幸福年、名家周末大舞台等50余大项1000余子项活动,时间持续至明年2月份。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小毅,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蔡伏青,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劲堃,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