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慰问南部战区机关官兵

  • 听全文
  • 2020-07-2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7月28日下午,根据广州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率团到南部战区机关看望慰问官兵。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等与慰问团座谈。

  温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穗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广州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做好部队转业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满腔热情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希望军地携手,共同谱写富国强军的伟大篇章。

  袁誉柏表示,部队官兵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持广州市经济社会建设,投身疫情常态化防控,参加急难险重任务,为第二故乡建设作出新贡献。

  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政治工作部主任姚永良、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晓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