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驻穗部队慰问

  • 听全文
  • 2020-07-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9日上午,根据广州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率广州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四团慰问广州军区善后办和南部战区空军医院。

  刘悦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穗部队在积极参与着力打造幸福广州、平安广州、法治广州、美丽广州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承担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广州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传承,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正在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今后,广州市将一如既往做好部队转业退伍军人安置等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共同谱写富国强军新篇章努力奋斗。

  广州军区善后办政委杨杰、南部战区空军副政委王伟,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