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与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和优抚对象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0-07-3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与2020年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和优抚对象代表座谈。

  张硕辅向驻穗官兵、在穗退役军人及全市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支持广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州是兵源大市、驻军大市和安置大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关于退役军人和烈军属的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深入发掘、广泛宣传英雄故事、典型事迹,让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先进典型和优抚对象代表潘茂盛、王婉儿、彭德才、雷鹏俊作发言。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投身广州各项事业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黎明,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