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一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31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百一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李斌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围绕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广州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认真开好“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要扎实开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案办理,推动广州打造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落实好纾困惠企和激发市场活力等各项政策。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的意见建议,持续跟进集成电路等重要产业、重要企业的联系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现实困难。要围绕推进文明创建专项行动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链条提升、全方位覆盖、全社会参与,开展调研视察和监督检查,助推广州坚决打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攻坚仗和垃圾分类工作主动仗。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筑牢防范弄虚作假的思想防线、制度防线,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配合做好统计大督查工作。要按照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要求,深入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努力打造模范政协机关,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陈怡霓、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