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04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8月3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番禺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到社区开展在职党员服务活动。

  温国辉首先到番禺区南村镇文化中心,观看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了解基层文化设施利用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听取该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在雅居乐社区,温国辉以在职党员身份参加社区党建服务活动,就社区服务居民等情况进行调研。随后来到广州南站,检查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交通指引、文明城市宣传等情况。

  温国辉强调,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广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运营好、管理好文化设施和群众活动场所,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各类场所都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细化指引、明确责任,使保洁绿化、垃圾分类、标识指引等得到落实。镇街和社区要大力推行网上办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确需现场办理的,要推广预约制,缩短等候时间,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利用电子屏、海报等方式,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形成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