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召开视频会议

  • 听全文
  • 2020-08-12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奋勇争先 务求实效
全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8月11日上午,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随后召开全市视频会议,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市长温国辉在国家会议上介绍广州经验,并在市会议上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12月广州被推荐创建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目前已进入到全面梳理成果、狠抓整改攻坚、做好迎考准备的关键阶段。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视频推进会要求,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政府和市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国家创建工作要求开展全面自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根据省级考评反馈情况和市的督查督办要求,大力改进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管理、住建系统信息化执法、餐饮场所可燃气体安全监管、消防失信联合惩戒等工作,加快推进市政供水老旧管网改造、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及城市消防站布局建设。要注重系统治理,以创促建、以评促改,有效提升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督导、创新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姚建明、郭志勇、彭高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