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市税务局调研

  • 听全文
  • 2020-08-2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持续优化税收服务管理 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8月20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就进一步优化税务服务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温国辉首先参观了市税务局税收文化展厅,了解税收现代化综合智慧平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地方税种收入情况,市税务局介绍了今年前七月税收收入情况、加强地方税种管理的主要措施,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就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

  温国辉对市税务局敢担当善作为、优化税收服务管理、积极主动服务决策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实现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开展工作,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要不断优化税务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深入研究各类产业、企业、业态的开票、纳税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要依法依规做好税收征管工作,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沟通协调,实现各相关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

  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