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 听全文
  • 2020-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21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授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农村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张丰清教授作辅导报告。张教授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逐一进行了解读,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思想引领,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和入脑入心,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对标对表和联系实际,着力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思想观点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和抓住“关键少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引向深入,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陈怡霓、黄炯烈、于欣伟、黄洁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