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21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十三届一百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广州改革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发挥作用,进一步激发各界人士参与政协协商、建言广州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观念,助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坚决落实制止餐饮浪费的制度规定,有效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广州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留死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周密措施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政协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

  党组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20年市领导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分工安排》。

  市政协领导陈怡霓、黄炯烈、于欣伟、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