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8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召开

  • 听全文
  • 2020-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8月28日下午至8月29日上午召开,会期1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更实举措服务“一核一带一区”建设,以更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有:一是市委书记张硕辅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二是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就经济工作以及推进城市更新和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作专题讲话;三是审议关于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稿)和工作方案(稿)、关于推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稿);四是审议关于批准辞去市委委员职务和递补市委委员有关事项;五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草案)》。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