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湛江市党政代表团来穗考察

  • 听全文
  • 2020-09-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温国辉与郑人豪姜建军一行座谈交流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8月31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穗与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带领的湛江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张硕辅温国辉对湛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张硕辅说,围绕“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推动两市深度协作、培育“双核+双副中心”的动力源,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两市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着力推进交通互联互通,强化两地机场、港口等资源统筹整合,加快推进高铁、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强科技创新,探索推动两地协同创新发展新路子。着力深化产业合作,推进汽车、石化、海洋、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助推湛江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着力深化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合作,提升两地市民生活质量。

  郑人豪姜建军对广州长期以来给予湛江的支持表示感谢。郑人豪说,省委作出推动穗湛深度协作的战略部署,为湛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新的动能。湛江将主动对接广州,加快共建“双核+双副中心”的动力机制,加强在交通互联、产业发展、民生事业、旅游文化、海洋渔业等领域合作,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广州市领导陈志英、周亚伟、潘建国、黎明,湛江市领导曹兴、梁培、黄明忠参加有关活动。

  在穗期间,湛江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广汽集团总部、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开发区科学广场展示中心、国机智能科技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