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9-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8月31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加快制定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地方性法规。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坚持党委工作的中心就是人大工作的重心,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大力度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强力推动做强城市更新和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双引擎、服务“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走在前列,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