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中共广州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0-09-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31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出席并讲话。

  卢一先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广州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强化广州“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核心引擎功能、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中找准发力重点、积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求实务实落实工作作风,优化提升统一战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要求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