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从化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0-09-0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坚守绿色本底发展生态经济
高水平建设城乡融合发展载体

  9月8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从化区,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温国辉来到从化区,先后考察了珠江生命健康城、广州宏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米稻香小镇,了解现代服务业项目规划建设、企业技术研发应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方面情况,并听取地铁14号线从化段沿线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考察后,温国辉在从化区政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该区提出的事项。

  温国辉对从化区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表示肯定。他强调,从化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释放经济回暖回升动能,着力促进消费,扩大有效投资,巩固提升良好发展势头。要坚守绿色底色,谋划发展生态产业,更好发挥生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以列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为契机,高水平打造城乡融合发展载体。要保障和改善民生,从源头上消除问题隐患,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要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谋划从化区“十四五”时期发展,在形成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作为和担当。

  副市长黎明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