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举行开放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0-09-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15日下午,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举行开放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等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共7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主持活动。

  刘悦伦指出,建设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和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是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的重要工作,也是搭建凝聚共识载体平台的重要探索。

  刘悦伦指出,两个展馆的筹建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在今后的运营管理工作中,两个展馆要积极宣传和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积极宣传和展示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积极宣传和展示广州市统一战线工作和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典型事迹、优秀成果,教育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史明史中达成共识、增进共识、凝聚共识。

  据悉,两个展馆自2018年4月开始立项筹建,2019年6月15日正式动工,同年12月31日建成开馆并试运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