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听全文
  • 2020-09-1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主持并讲话 温国辉作通报

  9月17日,广州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通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今年以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硕辅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广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说,广州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抢抓“双区驱动”“双城联动”重大机遇,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作为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抓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更好发挥“一核一带一区”核心引擎作用,努力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走在前列。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州各项事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加周到、更加细致。

  温国辉通报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城市更新、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的工作部署,以及今年以来我市科学精准打好疫情防控战、巩固扩大“六稳”“六保”成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优化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广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增强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国际循环战略支点功能,全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罗冀京、潘建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