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举办2020年“迎国庆 贺中秋”敬老系列活动

  • 听全文
  • 2020-09-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举办2020年“迎国庆 贺中秋”敬老系列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庾建设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州市政协历届主席张汉青、陈开枝、朱振中、苏志佳等老领导、老同志集体参观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和“同心抗疫克时艰——岭南书画名家作品”书画展览,并参加通报会。

  情况通报会上,刘悦伦首先代表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建设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和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要把两个展馆打造成为宣传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制度的新平台新载体,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基地新品牌。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市政协在中共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广州市的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