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文联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

  • 听全文
  • 2020-09-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6位文艺家获“突出贡献”荣誉

  9月28日上午,庆祝广州市文联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越秀宾馆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郑秋枫、章以武、陈金章、关怡、刘长安、倪惠英、陈小奇等文艺名家参加,共同谋划广州文艺发展新方向。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讲话。广东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吴华钦致贺词。中国文联发来贺信,濮存昕、徐里、王仁刚、姜昆、刘伟强、蔡安安等多位全国文艺名家也发来了祝福视频。活动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鹏程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系统及各文艺家协会、各区文联代表出席。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向70年来为广州文艺做出卓越贡献的老艺术家表达敬意,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向广东省文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代表致敬环节,并向王建勋、连登、刘长安、卢延光、陈小奇、倪惠英、鲍十等46名文艺家、文艺工作者颁发广州市文联成立70周年“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