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与民营企业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0-09-3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希望企业增强信心抓住机遇
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好发展

  9月29日上午,广州市举办2020年第二次市领导与民营企业代表恳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推动新材料和日用化工品产业加快发展。市长温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凯旋等10位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恳谈会并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惠企政策、交通物流、规划选址、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并作出回应,要求有关区和部门认真研究,在营商环境改革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吸纳。

  温国辉表示,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各有关部门、各区政府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完善和落实惠企政策。要对标国内外最高最好最优,不断优化广州营商环境。要搭建发展平台,做好公共设施配套,强化物流和供应链建设,促进新材料、日用化工品等产业更好发展。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紧抓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的机遇,提高把握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扎根广州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市领导王世彤、胡洪等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