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番禺区检查督导

  • 听全文
  • 2020-10-0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全力做好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10月5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就国庆假期旅游景区运营安全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到番禺区进行检查督导。

  温国辉来到番禺区长隆旅游度假区,检查长隆欢乐世界、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服务、游乐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景区运营情况的介绍。温国辉指出,各区、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认真汲取近期国内一些地区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要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旅游景点景区要适应旅游业恢复常态的情况,规范运营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做好游客服务,落实有关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市区有关部门要策划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提升广州景区景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积极推动旅游与文化、酒店、商业融合发展,优化游客服务,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和文化消费示范城市。

  番禺区山水百合酒店是入境人员集中健康管理酒店之一。温国辉来到该酒店,检查了酒店入住登记、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情况,慰问在酒店值守的工作人员。温国辉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入境人员闭环转运和健康服务管理,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旅客需求,及时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高旅客的满意度。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酒店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