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州市花都区、从化区动员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20-10-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月13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州市花都区、从化区工作动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区、从化区设立分会场。会上,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黄宏达作巡视工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廉奕主持会议,花都区、从化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花都区、从化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花都区期间,省委第三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36899139;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13号邮政信箱,在信封标注“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收”,邮编:510800;另设2个联系信箱,分别在广州市花都区委区政府大楼一楼、区信访局门口。巡视从化区期间,省委第三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87998050;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16号邮政信箱,在信封标注“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收”,邮编510925;另设2个联系信箱,分别在广州市从化区委区政府门口、区信访局门口。巡视组将安排专人受理信件和接听电话,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0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